吉林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装修网提醒:装修不应一个人在战斗

来自:jl.zhuangyi.com日期:2012-08-10 15:49:52
“记住,装修永远不是一个人在战斗!”面对这场折磨人的“赛事”,大家都明白,只有家人的相互扶持、帮助、抱团奋战,发挥彼此优势,才能让装修顺利进行。但有时,团队合作似乎是件很难的事情,一旦“盟友”之间意见不统一,有可能引发新一轮的“内杠”。所以说,加强沟通,找到主要负责人,才是最有效的方式。

    “记住,装修永远不是一个人在拼搏!”面对这场折磨人的“赛事”,大家都明白,只有家人的相互扶持、帮助、抱团奋战,发挥彼此优势,才能让装修顺利进行。但有时,团队合作似乎是件很难的事情,一旦“盟友”之间意见不统一,有可能引发新一轮的“内杠”。所以说,加强沟通,找到主要负责人,才是最有效的方式。

    “盟友”之夫妻档 谁持家谁就说了算

    当一位八面玲珑的妻子与一位大男子主义的丈夫装修时相遇,会发生怎样惊天之举?最有可能的是双方AA制意见,但结果却是——毫无结果。譬如,妻子想要一个田园风格的开放式厨房,宽敞明亮的空间里,白色木纹的橱柜、一尘不染的厨具、装满食物和器具的岛台,乐趣无穷,充满无限的浪漫色彩。但丈夫却理性地反对,他认为,开放式厨房意味着更多的油烟侵入客厅、卧房,餐厅的顶棚会不断积攒油渍,即使吸量再大的烟机,也避免不了这种局面。一旦双方坚持着自己的意见,就不免发生口角。

    独门秘笈:遇到上面情况,最直接有效的方法是让持家一方决定。

   “盟友”之父子档 听从有装修经验人的意见

    如果一个劳心劳力、全身心投入装修中的长辈,遇到一个想法固执的晚辈时,双方不可能擦出成功的火花。面对大面积的顶棚装饰,老爸觉得装一圈简约大方的棚线即可,但充满幻想的儿子则坚持要做阶梯形吊顶,还要吊灯和射灯。原本只有2.5米的举架,做了造型吊顶就会显得房间更沉闷,且预算也会超支1/3。多数在工地现场的长辈,是为了给孩子装新房,如果一旦孩子固执地表达想法,父母往往没有反驳,“就按他说的装吧,毕竟这是给他们住的新房,”越是这样考虑,最后往往有80%的装修都存在或大或小的遗憾,钱也没少花。

    独门秘笈:最好及时听从有装修经验的长辈意见,否则,后悔都来不及。

    “盟友”之亲友档 七嘴八舌中请坚持自己的想法

    亲友彼此间住得近,自家装修也十分帮忙,有人负责做饭、有人负责轮流在工地值班、有人负责跑家居卖场买建材、还有人负责反驳你的意见……面对亲友的热情帮忙,想委婉地拒绝都很难开口,有的时候真需要他们的帮助,有的时候,又希望自己能安静的和设计师、工长表达意见。明明装了一扇自己还满意的衣柜拉门,结果有人说,“太俗气了,牡丹图都过时了。”有人说,“这扇门一定买贵了,要是我去帮你讲价还能再砍一半。”还有人说,“安什么推拉门,做个对开门多大气、美观。”

    独门秘笈:当众口难调时,请坚持自己的喜好,因为超过两个人的意见,就变成了无形的挑剔。

    吉林装修第一网小编综合整理报道,更多资讯请登录http://jl.zhuangyi.com/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